烟沫

沉迷养娃,只会摸鱼干不了正事X

来认真的做个这次es的DL2live的repo。
ud结束后就是kn,介绍视频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说一句什么,印象最深的就是栗子说零他们怎么怎么然后接下来是kn,kn的前两首是队服,没有换衣服,然后两首完后leo说下一个是和kn有很深关系的组合然后蹦跳着挥手叫ts上来。
ts上来后kn都站到了左边,ts在右边,ts最左边是毛,栗子站到了毛右边被和kn隔开了最一开始,泉是站在舞台的最左边,然后leo然后司,ts开始说话,然后屏幕那边就对着ts了,但是这个时候主舞台可以看到leo在ts说话的时候小动作不断,先是指了指他们然后又转身去搭司的肩,被很嫌弃的推开了,然后他又转身去搭泉的肩,一开始没被推开,然后后面泉总要说话,好像是お姫様怎样怎样的时候一个挥手的动作这个时候才挥开leo,然后说完leo就说那我们就先撤退一时了然后跳起来推着泉走了。
第二段开始的时候先是kn其他四人王骑衣装上来,泉总继续说お姫様然后是司、栗子、岚,岚姐说这身衣服是第一次披露呢,好看嘛,然后转了个圈,然后说既然我们穿这套衣服也就是意味着~然后挥手叫leo上来,leo穿的也是王骑,是的!就是公式书那个明明设定了王骑kn服装的leo服装却没出过卡的那套红色的披风,然后leo上来就笑着说我也准备了配套的衣服哦啥的啥的,然后泉总就说真能说啊明明是晚上来的还把风头抢走了,然后leo就笑着说因为我还是kn的王嘛。然后就进入aof
aof开头是栗子C位,然后leo站在右边,但是音乐一起来,就开始走位,最后leo就走到了C位,就是开头那段啊啊啊~
泉和leo合唱的那句这次没有背靠背,但是是两人对视然后指着对方,然后不记得是哪一句了,泉的一句单人,leo有转头看着泉,同样不记得是哪里了有一段司和leo在舞台左边高举握手的动作,中间间奏的啦啦啦,leo一个人站在正中间一直,然后其他人两两站在舞台的最左边和最右边。
aof的时候leo有和左边和右边的观众打招呼,泉和岚姐也有分别和右边左边挥手,之前第一段的中间talk部分leo上来就是一句呜啾~
然后结束的时候又是接ts,泉总栗子从左边走,毛mako从左边上,泉总栗子很正常的跟ts拍手交接,mako缩了一下然后泉很正常的走下去了。
最后结束的时候全员重新上台,要一起说谢谢的时候leo又转头看了一眼泉。
再说一下光效,其他的组合的光效切换颜色很多,kn的基本上就是深蓝色和白色,偶尔出现绿色,和浅蓝色,只有aof的时候有过一两秒的粉色和红色。kn是全场唯一一个有那种全墙壁的天光投影的光效的。
再说一下C位,TS和双子没有C位可言X红月我个人体感飒马站的多,那个扇舞是真的帅,大将最潇洒,副会是哪种动作幅度不大但是行云流水的感觉相当的棒!爬墙一秒X然后ud感觉狗狗不少C位,有两次跳起来的高踢腿,很帅。kn的话leo大概快一半的c位吧。主要aof中间那个间奏的啦啦啦一直是c,时间贼长。
大概就是这样,我升天猝死!leo全程蹦蹦跳跳真的特别可爱了,主舞台直接裸眼看要比看旁边屏幕的转播要立体不少,效果真的超棒QAQ!!!!

评论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